English | FranCais | 网上报名 | 返回北音网首页 | 网站导航

中国舞系

点击进入>>

现代歌舞系

点击进入>>

国标舞系

点击进入>>

 

 

  

  冯艳嫦

  国际舞蹈学院民舞蹈系毕业生

  舞出国门的“小嫦娥”

  她是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小队长,她编过了太多的舞蹈,她获得过太多的大奖,她受邀参加奥运会、残奥会、国庆60周年晚会演出,她曾为李谷一、韦唯、汪峰、吉祥三宝等大牌明星编舞并同台演出,她舞动花博会、惊艳国际桃花节,她的舞蹈走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从湖南禅宗文化系列活动演出到天津旅游文化节演出,她为2010南非世界杯编舞,她的舞蹈事业还在继续,她的荣耀还在延伸。

  她参演的群舞《念》、《当代节奏》等舞蹈获得第六届北京现代艺术节表演一等奖,原创舞蹈《毕业了》、《二人小传》、《城市面具》均获得第十一届北京舞蹈比赛编创和表演大奖,原创舞蹈《错爱》获得第五届广东现代舞大赛编创及表演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