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FranCais | 网上报名 | 返回北音网首页 | 网站导航

中国舞系

点击进入>>

现代歌舞系

点击进入>>

国标舞系

点击进入>>

 

  曹波

  国际舞蹈学院舞蹈系舞蹈编导专业

  在校期间凭借原创舞蹈《错爱》获得第五届广东现代舞周青年舞展编创及表演金奖、凭借原创舞蹈《我们的爱》获得第十一届北京市舞蹈比赛编导二等奖,表演三等奖。参加北京音乐厅参加北京爵士乐及百老汇音乐剧、中国第十三届残疾人奥运会开幕式(节目《飞翔》舞蹈演员,荣获最佳表演奖)、北京电视台“国庆晚会”节目录制、全国高校预防艾滋病公益晚会等大型演出活动。

  2009年在福建华星传媒演艺有限公司担任舞蹈编导。在此期间参与多个大型演出的舞蹈编排。2010年4月在北京现代歌舞团担任编导及演员,期间多次随团参加例如长达两个月的梦幻水立方大型水上天鹅湖演出、中央电视台走进南非世界杯节目等各大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