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首页
当前位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正文内容
向嵬

 

  向嵬 ,1997年开始学习古典吉他,先后师从辽宁吉他协会主席蒋光旭及沈阳音乐学院教授张世澄及聂野老师。 1999年考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师从著名吉他手柳文利,2001年毕业后开始研究音乐制作以及录音缩混, 多年来曾为多位艺人担任唱片制作、编曲及录音混音工作,在流行音乐的编曲及制作过程中,慢慢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 在音乐上推崇唯美和真实,强调音乐的返朴归真并尝试风格多元化的融合。

  向嵬制作的单曲与专辑:

  2003年, 以未来脚踏车吉他手的身份参与瞿颖的《加速度》专辑的部分歌曲制作,包括《天空下的城市》并创作了专辑中的《漂流瓶去好望角》。

  2007年,为支于刘飞的专辑《从开始就注定爱你》中的主打歌《放手》和《了却》编曲。 为歌手阿华的专辑《我最爱的人》中的大部分歌曲担当编曲制作, 包括《我最爱的人》,《飞跃》,《女人的心》,《缘分》,《爱多一些恨多一些》,《爱我就给我吧》。

  2008年,为北方天狼旗下艺人邵小珊的第一首单曲《说再见说抱歉》担任编曲制作。 为黑龙的转型单曲《鱼儿和水》担任编曲制作. 为天孪兄弟的EP《爱到伤害自己》担任编曲并录制吉他。

  2009年,为阿华的贺岁歌曲《财神到》担任编曲制作。 担任新锐歌手王闯的歌曲的编曲、录制工作。代表作:《世界上有没有真爱》担任沙发音乐女歌手季小璐的歌曲《天使也寂寞》、《如果我们还能在一起》,《为什么不早点说爱我》的编曲、录制工作。 担任庞龙专家班音乐专集的部分歌曲吉他录制。

  2010年,担任邵夷贝《过家家》巡演乐手, 2010江苏卫视名师高徒乐队吉他手。 为辽宁北方天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狼音乐)担任编曲,包括 《山楂树之恋》《看透爱情看透你》《下辈子再爱你》 《我们还能爱多久》等等。 为天孪兄弟的新专辑《来吧,快来吧》 《爱那么难》 《爱已经离开》担任编曲和吉他录音。 担任沈阳北关基督教会的音乐专辑《今天直到永远》的吉他录制和部分编曲。 制作中央8台的标题音乐。

  2011年,参与制作邵夷贝第二张专辑。 担任周华健、赵传、王杰、童安格、齐秦、张信哲、北京老友记演唱会吉他手,参于制作正大国际艺人曲泉丞的专辑吉他录制,指弹中国朱家明专辑全国巡演。

相互关联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乘车路线(图)
招生办电话:010-60528885、60527838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人事处邮箱:cmi0001@163.com 院办邮箱:cma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