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二级网站>> 科研网>> 课程创新>>正文内容
以研促教打造艺术教育强校—两院一校科研会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8日

  3月30日,由我院科研处组织主办的2011年教学研讨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李罡院长、王艺军常务副院长、教务处长王玉库、科研处督学唐安娜以及北京现代教育集团教育总监王军出席了会议,各二级学院、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根据“十二五”专业建设规划提出了几点重要内容,即从专业建设、教师团队建设、课程体系建设以及教材建设等几方面具体分析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必要性。科研处唐安娜督学要求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信息化,逐步完善教学课程体系,并提出“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教学理念。

  李罡院长强调加强大学品牌的重要意义,要关注学生的每一步学习与发展、提高教学研究能力、提高社会服务的产业带动能力。学生是学校的品牌,教师是学校的形象。因此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更要全力提高学院中高级教师研究能力、全力引进优化研究能力教师,用以加强学术气氛,加强教师人文素养。

  学校的工作中心是人才培养,人才培养工作要以人为本。为学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倡导学生个性发展,教育帮助学生在综合能力上成熟起来。通过此次交流会议,能有效改善教学改革、教学计划修订以及课程设置方面的工作方法,提高教育管理水平,保证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