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FranCais | 网上报名 | 返回北音网首页 | 网站导航

设为首页| 心理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Home
新闻资讯
News Report
中心简介
Introdutcion
心理专题
Topics
艺术心理
Arts&Psychology
心理探秘
Discovery
藤花书苑
Books
情感驿站
Emotion Stops
心理测试
Tests
 
 
 
 
 
当前位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二级网站>> 心理网>> 北音心协>>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心理协会影展成功举办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 点击: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心理协会影展成功举办
 
2009年12月23日7:0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心理协会于教学楼Z204教室综合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以《不求完美,但求不断超越自己》为题的心灵交流会,协会成员体验了一场意义深刻的心灵之旅。
 
此次的交流会上,心理协会的指导老师刘婷老师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一部震撼人心的电影——《美丽心灵》,并在影片结束之后鼓励协会成员互动交流分享心得。《美丽心灵》A Beautiful Mind)是一部改编自同名传记而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电影。这部影片主要围绕着于一位患有精神分裂症但却在博弈论和微分几何学领域潜心研究以致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数学家约翰·福布斯·纳什的传记故事。
 
《美丽心灵》
成员踊跃发表意见
 
刘婷老师耐心指导协会成员
 
刘婷老师运用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心理学的视角为学生详细分析了影片中主人公的心理问题,并解答了在场同学提出的许多专业性的疑难问题。心协成员在探讨的同时意识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情绪问题并体会到自我控制的重要性,均觉得受益匪浅。
 
  
图、文/谢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