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FranCais | 网上报名 | 返回北音网首页 | 网站导航

设为首页| 心理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Home
新闻资讯
News Report
中心简介
Introdutcion
心理专题
Topics
艺术心理
Arts&Psychology
心理探秘
Discovery
藤花书苑
Books
情感驿站
Emotion Stops
心理测试
Tests
 
 
 
 
 
当前位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二级网站>> 心理网>> 藤花书苑>>正文内容
《因为他知道前面的路径和情景》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我第一次看到周洋明是在一个展览会上。我在一个作品前停留下来,心想:这是个什么作品?真象一块布。旁边的人向我引见一个清秀的小伙子,这位是作者周洋明先生。我真的不好意思问他,您画的是什么啊。这以后成了一个心结。

  不久后在艺术评论家栗宪庭先生那里获得答案。老栗告诉我,周洋明的作品是极繁主义,它是治疗、修性艺术,当然还有其他艺术思想。

  又一次再见到周洋明,与他讨论,我说:你的作品悬挂在什么场景最好?我也看过与你作品相似的极繁思想的油画,你有什么建议?(其实我是想求证作品的表现思想)他告诉我,最好是独立的环境,你会发现些东西,我想表达的是思考过程,是发现过程;模仿的事物应该是不厚重、不成熟的。

  艺术创作是很辛苦的过程,这个过程感觉也有特点——艺术创作思想,象在地球上行走一样,艰辛万苦走一圈发现又回到起点,但行走人的经验却丰富了,因为他知道前面的路径和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