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的工作要求,学院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没有学院允许,全体师生不得擅自提前返京、返校。

  请大家密切关注疫情,严格遵守并执行当地防控管理规定和要求;时刻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体状况,积极做好防护,坚持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尽可能不要外出,不要出入公共场所;出门要戴口罩,避免接触野生禽畜;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防控疫情做出应有贡献。

  学院会与大家保持密切联系,请同学们与辅导员紧密沟通,及时报告本人健康状况,反映遇到的情况和问题,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2020年1月27日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57788、60557799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