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二级网站>> 就业创业>> 招聘信息>>正文内容  

北京红色希望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6日

 
  北京红色希望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1年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目前为北京市丰台最大的动漫文化企业。
    公司目前拥有舞台剧(话剧)、图书、网页游戏、单版机游戏、三维立体制作和手机FLASH动漫信息制作等六支专业团队,以及相应的组织管理团队。
舞台剧团队是由经验丰富的专业演艺、美术、编剧等人员和相关艺术院校的专业人员组成。该团队固定人员15人左右。同时,在全国部分省市我司即将建立自己的演艺基地和演出团队,进行巡回演出。
    图书制作团队是由长期从事动漫书籍、动漫原创画出版的人员组成。年原创动漫画(书)出品量可以达到1000幅(册)以上。
    网页游戏和单版机游戏制作团队是由曾经为国内著名网络游戏企业(如盛大)服务过的专业人员组成。具有较强的独创、策划和开发能力。
    三维立体制作团队拥有目前国内唯一一套最先进的三维立体制作设备。
    公司目前还汇聚了动漫行业的一批知名专家和成功实践者作为管理和顾问团队。他们既具有高深的学术、专业知识又了解文化市场,具有很好的学术指导能力和市场把控驾驭能力。
    公司目前正在进行的项目是以“红色”经典历史故事为基础,结合当前流行的文化艺术表现形式——动漫,将动漫舞台剧、动漫图书、动漫网络游戏、单版机游戏以及衍生产品等聚合为一体、相互协调、相互呼应的动漫系列产品组合。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目前已经进入实施阶段。预计将于2011年底开始,部分成果和产品面市。
     招聘岗位:演员
招聘人数:5-10人
岗位要求:
1、熟悉艺术教育和管理。
2、了解动漫和电子游戏相关知识和信息。
3、有一定的综合表演能力。
4、有一定艺术院团工作和表演经历。
    
联系人:杨闳文 联系方式:13051259872
 
 相关阅读:
· 【招聘】北京演艺集团京演交响(爱乐)乐团、合唱团…
· 【招聘】阿里音乐集团
· 【实习】阿里巴巴影业集团
· 六艺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聘
  毕业生风采 更多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最新招聘信息 更多
    · 【招聘】北京演艺集团京演交响(爱乐)乐…
    · 【招聘】阿里音乐集团
    · 【实习】阿里巴巴影业集团
    · 六艺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小京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三一重工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村木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爱奇艺 招聘
    · 英特华集团 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