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二级网站>> 就业创业>> 招聘信息>>正文内容  

腾讯游戏、网易在线游戏 招聘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7日

 

 

腾讯游戏招聘现场

腾讯游戏招聘现场

网易在线游戏招聘现场宣讲环节

腾讯游戏面试现场

 

  10月13日至10月14日,全球领先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网络游戏公司“腾讯游戏”,以及网络游戏自主开发和成功运营的大成者、国产网游领军者“网易在线游戏”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招聘游戏声音设计类专业人才,我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技术系声音设计专业、影视配乐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

  此次国内两大游戏公司校园招聘(以下简称“校招”)主要面向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职位主要为游戏音频设计师。招聘现场,我院近五十名声音设计、影视配乐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两大游戏公司的校招。两大游戏公司在招聘现场均介绍了各自公司概况、公司招聘职位和招聘要求,并现场接收了参加应聘学生简历,腾讯游戏在接收简历后进行了筛选,并在招聘次日对应聘学生进行了进一轮面试。据了解,网易在线游戏已连续两年来我院校招,他们对我院培养出的毕业生有着很高的认可度,该公司音频经理曾冠宇就对北音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做了高度肯定。另悉,此次两大游戏公司还将面向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浙江传媒大学、上海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等国内高等专业院校招聘,我院学生将与这些院校学生共同角逐有限职位名额。

  游戏声音设计在游戏研发中承担着游戏听觉从设计到制作再到表现的全部流程,而随着国内游戏、电影、动漫等数字多媒体产业的逐步发展壮大,对从业人员的专业以及综合素质要求也逐渐提高,且亟需具有创新、设计能力的人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自2011年开设国内首个声音设计专业以来,已为社会培养输送了两届声音设计专业人才,这些年轻的声音设计师目前已进入国内排名前三甲的腾讯游戏、网易在线游戏、搜狐畅游以及完美游戏、晓旭游戏等知名行业领域,我院培养出的毕业生已成为国内游戏声音设计领域的中坚力量。一直负责搭建高校人才直输通道的我院声音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志伟老师介绍,此次来校招聘的两家公司均属于国内游戏领域顶尖机构,且每年上线大量作品,游戏的研发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需要很多不同工种、专业人士协力完成,每个环节都会影响到产品的表现以及营收,所以对于专业人才的吸纳有着严格地要求,这几年我院为行业输送的诸多新鲜血液,以及近年来各大游戏公司频繁来学院校招正证明了我院在此专业教育上的实力。

 
 相关阅读:
· 【招聘】北京演艺集团京演交响(爱乐)乐团、合唱团…
· 【招聘】阿里音乐集团
· 【实习】阿里巴巴影业集团
· 六艺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聘
  毕业生风采 更多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最新招聘信息 更多
    · 【招聘】北京演艺集团京演交响(爱乐)乐…
    · 【招聘】阿里音乐集团
    · 【实习】阿里巴巴影业集团
    · 六艺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小京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三一重工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村木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爱奇艺 招聘
    · 英特华集团 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