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内容
衣江风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华语流行演唱系主任、教授、学科带头人,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系客座教授 ,空军政治部歌舞团独唱演员,多家唱片公司声乐指导。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先后在福州空军文工团、沈阳空军文工团及空政歌舞团担任独唱演员。曾在沈阳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学习深造。

教学特点:
在教学中条理清晰、思路严谨,善于抓住学生的主要问题,真正能做到因人而异,不但注重基础训练,而且能够把学生带到一个相当高的水平,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中解决了无数学生在歌唱中存在的各种毛病。
 

教学成果

1)培养了多位青年教师,使他们很快地走上了教学的第一线
 

2)有多位学生都活跃在流行声乐方面的第一线
 

3)有多位学生考取国家线一类音乐院校
 

4)学生在省一级及全国大赛中获奖

苏运莹:第二届中国好歌曲全国总决赛第二名

苟乃鹏:第二届最美和声前四名、第二届中国好歌曲前八名

罗中凯—歌曲《沙漠骆驼》主唱、

郝亚青—星光大道月冠军、年度总决赛第五名  

赵露—中国好声音第一届那英队学员

胡世明:红歌会获奖

胡白:创作歌曲及演唱方面获奖

刘家成:中央电视台十个新人获奖

牟林:文化部音乐比赛获奖
 

自我评价:了解学生 把握学生 帮助学生 给予学生 改变学生 提升学生
 

感言:在北音十多年的教学中我除了收获了我的事业,还收获了一份深深的情感,那就是我与学生们,而这份情常常让我感到温暖,这种温暖转转化成一种激情,甚至是一种力量,使我不能停下脚步,因此我一直思考着,吸纳着,我很充实也很快乐!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乘车路线 (图)
招生办电话:010-60528885、60527838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人事处邮箱:cmi0001@163.com 院办邮箱:cmayb@163.com
京ICP备10002880号 公安部机关备案号 1102230085 Copyright 1993 - 2011 BeiYi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