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FranCais | 网上报名 | 返回北音网首页 | 网站导航

信息分类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乘车路线(图)

招生办电话:010-60528885、60527838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传真:81532440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人事处邮箱:cmi0001@163.com

院办邮箱:cmayb@163.com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基本情况

  学校名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办学地点: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办学性质:高等教育机构

  办学宗旨: 顺应时代发展,以培养音乐传媒、国际演艺、影视娱乐等应用型、复合型、原创型、管理型人才为主要办学宗旨

  办学层次:学制二年、学制三年、学制四年

  办学规模:学院占地150亩,建筑总面积6.5万平方米,拥有国际化的实习实训基地。其中包括4千平方米的演播大厅、350间国际标准琴房、32个舞蹈练功厅、8个音频工作站、6个视频工作站、16个MIDI工作室及双排键工作室;学院还建立了影视节目制作中心、动画制作中心、图书馆及学习中心、网络管理中心,其中占地面积1350平方米,拥有200余台电脑的电子图书馆所提供的国际网络信息互动平台为国内首创。

  内部管理体制:董事会制

  学校领导:李罡院长